MP3~竟然騙我
就在我等了一個月之後

跟我說根本就沒有貨
...
為什麼...

我不是個擅長等待的人
我好不容易奈著性子等了又等

今天的消息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的...


怎麼這樣騙我....

我真的真的很相信的押...
我好難過...

難過到快大哭了

因為MP3買不到而大哭
很奇怪吧

懂我的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
因為我

真的真的很期待

也真的真的很失落...

我的靈魂
已經從5樓跨越欄杆
墜落了

碎裂
發出清脆的聲音
乾淨而響亮

望著的
是我滿懷悲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