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小老鼠樂樂今天95.8.4 離開我了
一種習慣
也離我很遠很遠了
可愛的樂樂
總在我回家之後

窩在書桌的一角
靜靜的陪我看書

偶爾跑來跑去~還帶點可愛的無辜
害我唸書頗不專心的....

圓滾滾的身體
毛茸茸的模樣
呆呆的表情
剛睡醒時的惺忪
熟睡時的好笑模樣

自從我開始準備指考之後
常常夜讀很晚回家
好像那時開始
你的身體就變不好了....

但是你撐了很久
撐過了我考試
我很感謝

這樣
我就不會在考場落淚
不會在考場發呆
不會忽然想起那熟悉的"毛球"










樂樂
永遠都像是公主一樣
俏皮的 自適的 粉色的 愉悅的

---------------------------------------------------------

TO 樂樂
    ㄟ~你是我第一隻養掛的寵物耶...
    而且養你之初我超認真去查資料的
   為了怕你太早掛掉我還不敢讓你生寶寶....
   所以你活過了平均的兩年
   現在你自由了阿
   可以做很多事了
    可以不用一直呆在籠子裡
    可以不用一直等我們回家弄東西給你吃
    可以變成其他的東西
    如果有一天
   你可以的話
   也變成能跟我對話的東西吧
   忽然覺得兩年真的不長阿....
   臭樂樂   打字打一打都害我有點難過了
   都叫你平常不要裝可愛了嘛
   我都說了不要記得那麼多  那麼深刻了
   
    我是不是真的忽略你太多了....
    所以說人還是常常忘了珍惜對不對
   
    你是我的一的習慣
    我忽然發現
    你
    就這樣
    跟著我的高中歲月
    一起過去了
   
    面對
    是一種很難很難的事情
    沉默
    是一種很靜很靜的面對
    快樂
    是一種很近很近的距離      只要懂得面對
    難過
    是一種很小很小的爆點      只是用來調色生命

    樂樂的獨特  我會記得吧   會原諒我的健忘嘛~
    乖~
    要小心的面對未來的一切       ^______^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