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偷偷的介紹你(有很多個你)
也許你知道 也許不知道
但是你可以猜  "標題的數字不代表重要性"
也許
有些人我根本不會打上來呢...(哈哈)
這個圖~
很適合你(^_^~微笑)



你呢
用書來比喻的話
是一本心理學論文吧

雖然會讓我很有興趣
有的時候也會讓人讀不下去

是好人~好讓人猶豫的人
有許多我沒有的優點
是我很看好的一個人

我覺得~右邊很適合你(直覺)

看起來是一個不會害我的人

有的時候跟你相處我會不太容易冷靜或清醒

相較之下你顯得沉穩不少
(但~應該只是表面吧)


你適合夏天唷

你的顏色
是天空的淺藍

偶爾會飄來片片烏雲
刮刮雷雨

(這種時候~我最好是不要出沒吧~因為我的導電係數很高)

我覺得
你"會"常常很累
不知道要累到什麼時候

我想
要累到你獨立吧...

我覺得我們有一個滿平衡的相處方式

"我"和你相處
很久以前會有雲上雲霄飛車的感覺

未來
會有小溪的感覺吧


我寧願相信
你是一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