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e77bc13d7.jpg

如果,世界沒有難過,我就看不到淚珠中晶瑩剔透的世界。

如果,沒有那些忌妒憤怒不滿的情緒,經過那些掙扎,我就不會了解我真的很需要這個人。


蘋果說,他不喜歡紅色,為什麼長大了要變紅?

魚說,他不喜歡活在水裡,沒有人看得見他的難過。

草說,大家都踩他,人類是討厭鬼。

雲說,為什麼自己要飄來飄去的,他不想要。

烏鴉討厭自己的黑,還有難聽的叫聲,他討厭死自己了。

因為大家的不開心,地球也哭了,他覺得那些事情都是他無法改變的。

地球很沮喪的,開始緩慢的轉著,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很多事情開始變調了,一切都不再規律,

漸漸的,宇宙中,就有一顆藍色的行星,變成了灰色。




灰色的行星失去了該有的協調,一顆顆的隕石朝他飛來。

一顆顆的砸落。


越來越脆弱。















  




細線已經纏住了狐的喉

越掙扎,越痛。

血絲一絲絲的滲出

無力的攤在角落,

獵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兩種聲音在拉扯







星星在天上閃啊閃

地上的孩子說,

星星~你可以更亮一點嗎?

可不可以幫我照亮這個世界

星星看著那個純真的容貌

他點點頭,

燃燒完了全部的自己,換取了幾秒的燦爛極致




「你很害怕。」
「你很擔憂。」
「你很無助。」
「你很想逃走。」
「你想要真誠的擁抱。」
「你想要很自私。」
「你想要全部。」
「你不想要受傷。」
「你不想要憤怒。」
「你不想要做錯事。」
「你不想要只有自己。」
「你不想要事情發展成這樣。」
「你可以哭,你可以抱著喜歡的人哭。」


你不好,可是也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那些不好,反映了世界對你的方式。

你痛,可是不敢表達。

你勇敢努力的面對,但你無論如何都希望大家快樂,所以有很多事情你不敢。

你可以哭,因為我會抱你,你愛的人也會抱著你,雖然我一再的傷害你,但這次我會努力貼近你。

其實我們什麼都沒有,拿去掉所愛,所努力過的

我們什麼都沒有,所以我不喜歡你,恨你,因為你不夠好。

可是,其實我們都不夠好,如果你換做別人,我也不會更快樂。

謝謝你,無論我怎麼不好,你都陪著我,無論我多麼不理性,你都只是默默的承受,

我們一起努力對對方更好,我相信你比我更棒。我們一定可以到達的。




39a5dad2d4ac.jpg 

我喜歡這樣的心,這樣的顏色。

這是很真實的活著的感覺,

我羨慕,真實的活著的人。







就算心碎了,也要一塊塊的補起來,就算跌倒了,也要自己努力的爬起來。

相信,相信自己相信的人,相信自己愛的人。

全心的相信著,即使跌倒了,摔傷了,也好過努力的猜忌所愛著的人們。

經歷著必經的苦痛,剛剛好可以承受。

我努力的愛,努力的給。



即使那些被蓋住的網子密密麻麻,那樣的事情多麼難以承受,
都堅持要一絲絲的抽出,細細的看,慢慢品嘗。







幸好我還看得見那個孩子,清楚的記得每件事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