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e4374e42deb.jpg 

東華的夜晚

今天

我跟怡君大人說

我:我好想妳們

怡:我也是

我:回來吧

怡:喵嗚 我也想回去

我:那就回來吧

大家要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回來呢...



我喜歡的生活,隨著你們的離開,

那個生活也以某種形式,消失了一部分。

我一點也不獨立,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而已。


大家最終還是會走的,儘管大家也是這樣走了。

究竟能不能盼到,大家回來的那天。



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不是,但現在的生活所生產出來的成品,會是對我好的,至少,在研究方面來說是的。

我想要很厲害,但我需要你們在前面看著我,顧著我。

我想要那個皇室成員空間團,儘管有些東西確定是回不去了。

但我依舊懷念,

空間裡,小教皇彈著吉他,小惡魔玩著沙棠,皇帝大人,女王還有娘娘談著心,阿珍與我坐在角落傻笑。
依稀還聽得見胖子跟瘦老闆與客人間的談笑聲,還有魔王跟小白,拔跟麻。

一瞬間去年已經畢業了一批了,親愛的娘娘今年也要離開了。

明年就是我跟阿珍還有女王了。



或許,目送最多離別的人是瘦老闆吧。



現在好忙,挫折也很頻繁的找上我,研究生應該要有強烈的憂鬱傾向才是正常的啊。

我總覺得,我是個極偽研究生。

兩個研究背著,好重好重,越想他好,越重。





一定會熬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