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JW_18016.jpg 

親愛的我的室友詠齡

是個像天使跟太陽一樣溫暖的女生

我常常問他一些很難的問題
跟他訴苦
或是把內心的困惑跟沮喪告訴他

她總是聽,而且與我分享

雖然你總說你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但你讓我的情緒穩定
給我很多鼓勵

你比我 給小月亮更多的溫暖

讓我有更多的思考

陪我一起看見很多事情

你是如此的真誠,內心深處就像天使一樣善良,
很會關心別人,細緻的看見所有的事情。

你比任何人,都更該擁有快樂。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的所有事情,
謝謝你即使擔心傷害我還是願意跟我分享,
因為的好多話,我會變得更不一樣,

我有一個很想要的自己,而你的提醒,會讓我慢慢的更接近。

慶幸在你畢業之前,我真切的走進了你的生命,
曾經如此貼近你的生活,成為人生風景中的一部分。

在你身邊,就像在休息一樣。

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剛剛好,

謝謝你,讓我看見了距離的影響,還有背後的意義。


不需要任何的技巧,那顆純真的心,比任何神奇的魔法都有效。





很多時候,我們或許往往需要的只是陪伴而已。




很多時候,人其實都是如此的孤單。


當人獨立存在開始,就將孤單印在掌心,
孤單與我們相守相依,只能選擇和平共處,或是忽視。

孤單,請你當我的好朋友好嗎?(伸手)

(握住)

謝謝你,你常常提醒我你的存在。




其實我也有很多

絕對不會失去的東西。







還有我對人的信賴,
碎過,還傷著,卻有強盛的生命力。

一次次的淬煉,找尋適合的位置。





謝謝天使詠齡

謝謝你總是在,對不起讓你常常聽胡言亂語,但對我來說,你的存在使我不同了。

你確確實實的在我的生命裡。




你比起好多好多人,擁有更美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