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希望東華花師併校案失敗,然後新上任的政府不要在併校了,不要貪汙就有錢了啊!!!
2.週遭親愛的人們都身體及心理健康
3.我想要很多的時間是自己充滿活力跟衝進可以唸書研究還有玩
4.要有錢(現在的錢好容易就花掉了...我應該要賺的更多一點)
5.我希望你是二年級...

●點你的人是:
周怡君



●你們的關係是 :
太複雜了= =
1.他是前任社長大人我是社員(最單純的一種關係)
2.他是空間老闆的女兒,然後我跟空間老闆是月亮國的成員
3.他是親切的好學姐我是很威的好學妹
4.我很愛女王他很愛我  (驕傲的手扠腰)
5.空間多角關係中的其中兩角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威
2.很威
3.很愛有關係XD~~~(聽起來好羞...但空間的關係都是他串出來的= =)
4.認真
5.極度專注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大哭=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月亮~~~~~~~~(抖音+從遠方衝過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會趴機他 然後這樣這樣那樣那樣XD

不不不...我會把劍準備好   讓某人砍我 orz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是性別XD 

跟 很趴機搞笑高速運轉的腦袋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請先生出馬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應該是...
文采過佳=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建立月亮公司
讓我當副總裁
讓盈慶管物流
讓亭君管財務
讓小惡魔管職前訓練
讓女王管行政
讓胖子當總經理(超威)
讓阿珍管監督
讓十三當副總裁特助XD
讓家齊當行銷總監


●對他整體印象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我嗎我嗎
是個怪人但很活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衝動懶散膽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穩重睿智有想法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嘿~~~~~~~~~(大喊)


-------以下點名取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