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之後

走了之後

你會記得回家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離開的方向是太陽的哪個方位

但我想

會是個思念又孤寂的方向

可以不要當玫瑰嗎?

無刺卻又使人帶傷

「我會常常...」

總有些很想說出口卻又不敢說出的話

ㄧ開始很勇敢

也要期許多勇敢的去過著將來的日子

其實不會也不懂

就像是本能的要去接受著你與他還有他的來來去去

那樣的溫暖建立於不斷的摧毀建構然後拋棄

還有誰呢?

手習慣性的放著卻觸不到的熟悉

進入倒數的季節讓人無力

相信著這樣的相遇是最好的

相信著完成的不只是單獨的個體

相信著有著各自的不安




若有寂寞的獸

我想他將會不時攀爬上我的肩

以細語的呢喃 吟唱著遊人的詩意

而我的靈魂將繼續漂泊

漂泊於 你說那俗不可耐的畫面

或許將有一日 事情已非我預料的被扭曲了

然後我該去哪裡尋找最初的回憶

或許書中夾了ㄧ絲黑髮

在死亡之後 記憶可以被讀取 

如蛛絲糾結的思緒





而 依然不確定

你是快樂的跳著離開的嗎

你會回家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