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今天去剪頭毛了(指)

但其實變化不大的說(攤手)

因為整體來說我不太會表達我想要怎麼剪

然後其實如果我不染不燙又不剪太短的話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變動(倒)

所以勉為其難的設計師就幫我修修剪剪一下下

就是把厚度剪掉之類的

(突然覺得自己打起流水帳來)

不過他洗頭的技巧不錯(!)

這次是去給AZ的小武剪的

真是一個看起來很日系然後貌似帥哥的人

說貌似是因為我沒戴眼鏡

(通常很多人都是我一戴上眼鏡就......)

不過他的打扮真有型!!

感覺就像是藝人XD

 

還是在基隆剪比較習慣(小聲說)

 

話說AZ SALON的洗髮精真的很香耶

有檸檬的味道(大喜歡)

 

忘了問他是在哪裡買的~~~

 

話說今天去看葉問二

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劇情滿吸引人的

動作也都不錯

鏡頭帶的也很不錯(心)

只是看到一半我就覺得 真是一部中國人自嗨的電影(小聲說)

不過這種民族情懷的東西是這樣的

很難沒有一個比較負面的角色

但邱先生說的不錯 後來的結局是英國人自己有把不好的英國人抓起來了

表示他們自己還是潔身自愛的(指)

所以這部片還是有把英國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一點點)

然後關於洪震南這個角色  我覺得跟著劇情的推進  看他的面向就增加了

從一開始誤以為他是反派角色

到後來發現他對生活跟對武術的不同態度

會覺得這個角色就立體的起來

而且有角色的深度在

但後來拍打戲的時候

最後那幾個被擊倒的鏡頭 我覺得拍得沒有那麼好看

一方面是洪金寶先生的臉就占了整個螢幕的四分之三幾乎

一方面是那種血汗四噴又臉變形的畫面其實出現太多並不太吸引人

好啦 其實整體來說這部片還是很有一看的價值的

至少會覺得劇情很引人入勝

然後會覺得葉問真是個好人

但看歷史就會發現其實他還有娶第二個老婆(嘆)

那個時代的人就這樣~~

今天看電影看到葉問在幫他老婆按摩小腿的畫面

邱先生就回頭跟我說

"你很羨慕齁~~"

對阿= = 我超級羨慕的(嘆)

但世界上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吧(哈哈)

 

 

 

(天阿今天真是一整個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