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3.jpg 

每天每天
 最近 從肌膚的觸感就可以感受到

天氣改變了

雖然每個早晨都還是一樣的充滿寒意

卻不自覺的 在行進之間感受到那汗珠在背上奮力的發芽著

有些時候一步步的奔走著

就感受到小腿的緊繃   還有心情的煩悶

下雨跟豔陽比起來 還是給我豔陽吧

 

夏天又要來了

夏天是離別的季節

每年每年都是的

我沒有辦法想像自己在炙熱且潮濕的空氣中穿著學士服告別我的青春大學

但其實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我已經試圖去想像了

那是非常破壞美感的日子

就像是破壞我的人生規劃一樣

不過老天會很公平

每個人都會泡在那濕膩的氣息中

有些人飆汗有些人汗淚齊下   最討厭的應該會是滔滔不絕的校長 (音:笑場) 大人

 

 

最近頭髮厚的有一些些無言

但偏偏剛洗完的時候他又很有感覺

 

+++++++++

(我的筆電很喜歡大叫 當我按錯鍵的時候 真是很像他的主人啊)

 

為什麼我那麼有攻擊性呢(突兀的問)

然後其實我也很常被攻擊吧(無誤)

 

回歸正題

最近的心理劇

 

其實最近的一次 

四個人輪啊輪的

乍看之下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跑完這一輪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當導演又過來幫我run了一圈 

我好像有些感覺又更強烈了 

或許是有一些些突然 一些些暖身不及 一些些難以面對 

當然我還壓下了我的情緒 

我還沒準備好在這種時候崩潰

但我想我的眼睛已經紅通通了吧 


我沒有不喜歡 我只是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沒有那麼不喜歡   只是還沒準備好 

 

 最近上課 工作坊 是樓一安上的課  一個看起來很有趣的導演

 跟班上的小龜同學一起去上的課  一個在班上跟我有著同樣興趣的男同學

 對影像有著執著

 其實我還滿羨慕他的   當夢想只有一條的時候 似乎就能比較理所當然的往前衝

 

 我喜歡畫面喜歡影像 喜歡音樂的配合

 我喜歡讓一切能夠深深的撼動人心

 儘管我目前為止都是被撼動的(大多數)

 

 這個月身體目前為止還很聽話(拍拍)

 謝謝你(鞠躬)

 為了回報你 我盡量讓你休息久一點

 

 

 

 

 

 果然不喝冰水很有用!

 (未來戒冰   戒太甜) 

 

 

 戒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