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8.jpg


笨蛋/安全感  
劇場版:&林俊傑


女:很多時候我因為怕受傷,所以就選擇先放棄.我更因我太愛自由,所以明明渴望愛情,卻依然不知怎讓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男:難道我不能給你百分百的信心嗎?你知道我一直有多在乎你.


女:我珍惜這份安全感,卻也擔心他的犧牲.所以每天的感覺都還是孤獨的.我還是需要一個人,一個人想一想.


冰箱結霜 咖啡滾燙
煮不好 最簡單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 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怎麼讓他 流連忘返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 也是溫暖


男:這段日子你真的過得好嗎?


女:沒有你的早晨,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男:當時我尊重你的要求,所以我離開,但這段日子你不開心,所以我就回來了.


女:也許我連自己要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一個人游遊蕩蕩,自己久了也就沒有了目標.夢裡醒來發現牆上已不自覺的寫滿了你的名字.


男:單身是茫然.戀愛越彷徨.我明白,所以我用時間去證明了這顆心,不會因為你曾經的放棄而改變.




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對像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 也是溫暖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瞭解眼光 也是溫暖
縱然是瞭解眼光 也是溫暖


女:難道我真的是個笨蛋,一直錯過已經在身邊的幸福.


男:我們只是用時間找到了我們需要什麼.時間讓我們認識了自己,也肯定了對方.


女:因為你讓我知道了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

 

 

 

 

Moon -------------------------

有些事情很簡單 
只是或許越簡單 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