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想說要寫作想很久了。
腦袋中,突然又空了。



這是一部電影的靈感。
我喜歡,那個死去的男主角,也許,他不是男主角吧。
電影的結尾,很悲傷,如我預期的,我還是看完了,沒有鼻酸。







醫院的味道,很輕的腳步聲,迴廊是深白的寂靜,推門。
 
「呵呵,堂,我來看你了,你怎麼突然發生車禍,幸好沒有大礙,嚇死我了。」

「樂,我好累喔。」


「嗯
?你怎麼可以直接叫姐姐的名字阿。沒禮貌,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不是,看到你就什麼都好了。」



「真的沒事嗎?嗯,對了,堂~你聽過一個傳說嗎?」

「嗯?」

「有人說過,很累的時候,就打開窗子吧!」

「為什麼?」

「打開窗子,如果看到天使經過,就把它抓進來呀。」

「哪裡來的胡言亂語。」

「哈,也許是吧。」



「你總是相信一些不可能實現的事,傻傻的。」

「呵呵,很有趣嘛,而且這樣想也不錯阿。」


 
「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世界上是沒有天使的。有,也不存在人間,至少,不存在我身邊。」

「怎麼了?」

「沒事
這個世界會有停頓的一天嗎?還是就一直這樣下去,一如往常?」

「嗯嗯,停頓嗎?你想到什麼了?」



「經過了無數的等待之後,就好希望抽掉感受,就當作世界停頓了吧,厭倦那種堅持,寧願一切都錯過,這樣的自己,太脆弱了。」
 
「可是我覺得,你比誰都堅強呀,我一直相信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你不是也是這樣微笑的相信著嗎?」

「樂,你真的很天真。人類的堅持,是最不可靠的,甚至很虛幻,連存在的證明都沒有。」

「可是



「別再叫我抱持希望了,那太灰暗了,虛偽的希望,虛偽的文字,只會讓我窒息而已,我已經沒辦法了。什麼天使,什麼希望,都是給你們這些天真的蠢蛋去玩的東西。」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不懂你的意思,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真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猶豫和掙扎,穿透了堂的眼。

 
「嗯?你不是在等一個女生嗎,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你也從來不說,不過...你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嘛?」樂突然感受到不安的空氣,冷的很灰。

「是你
我真的喜歡你。」

「嗄?我也很喜歡你阿,你是我最可愛的弟弟阿。」

「不是那樣的喜歡,我是真的真的喜歡著你,在你離開之後我就懂了,那是很深刻很深刻的感覺。」

「你


「為什麼,事情明明不該是這樣的,我們一開始不是姐弟的,不是嗎?明明一開始是你先看著我的,是你答應會守著我的。雖然後來你離開了,我還是等著,我衷心的期盼,即使要背著十字架我都願意愛你,為什麼一瞬間一切都變了
?」

「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
「你不是也曾經困惑嗎?我們最初相遇的時候,身分完全不是這樣的,我是可以愛你的,我也想,用姊弟以外的身分,喜歡你。」

「為什麼你哭了,這樣的喜歡好沉重
 


「我的希望,你懂了嗎?難道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嗎?有的話,為什麼我不能愛你呢?!」

「我以為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好想哭...
 
「原來我的故事結局會是悲劇,哈,多諷刺,一直叫我要抱持希望的人,卻讓我流出最絕望的眼淚,如果這只是個故事多好。」

「我只是
把你當成弟弟,從知道你是我弟弟那天開始,我就決定這樣看你了。」

「樂,你知道嗎?你那樣的眼光,讓我好無力。我喜歡這樣純粹的叫你,故意假裝你不是這樣看我的,那樣的我,很幸福。」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照顧你,直到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沒事了,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這樣也可以,能見到你的微笑,比什麼都重要。你要答應我,拿走我的幸福,好好的活著,知道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我只是,有點累了。就當作,今天什麼都沒說過好嗎?你哭的樣子好醜喔。你快回去吧,有人會擔心你的。」(微笑)


「嗯。」(關上病房的門,樂走到轉角,掩面。)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們再見的時候不要有血緣關係,不要是姐弟,就算你忘了我是誰也沒關係,就算只能活到見到你的那一刻,就算要等待很久也沒關係,只要可以愛你就好,只要你不是我姐姐,只要給我跟其他人一樣公平的機會,我只要這樣就好了,我們做這樣的約定好嗎?」
 
「閉上眼睛之後,有可能我就死去了。有可能,回到我還沒認識你的時候。有可能,已經下輩子了,若是能這樣,多好


寂靜的病房,最吵鬧的,竟是那不規律的心跳。輕按著心臟感受,究竟,還可以支持多久?
 
 





















電影:韓國:狼的誘惑"
狼的誘惑... 作者自己說了...
"所有少男少女,都是狼之一族!
最純淨也最瘋狂!最熱血也最勇敢!最孤獨也最強悍!
一旦愛上了,就是一生的永恆!"
狼不代表"很帥的男生",而是"所有少男少女" 

    《狼的誘惑》劇情:鄭漢景(李青兒飾)是一個身世淒苦的少女,兒時父母離異,她跟著父親生活,不料父親忽然病逝,她只好離開生活的小城市到漢城投靠媽媽。漢景不會想到,在自己所不熟悉的漢城,有另外一個世界正在著她。漢景轉入的高中有一個叱吒風雲的人物,他的名字叫班海沅(趙瀚宣飾),他以鐵拳獲得了威望,以英俊冷酷得到了女生們的前呼後擁。班海沅有一個死對頭,就是另一所高中的“王牌”,高大帥氣又同樣酷愛打架的鄭泰成(姜東元飾)。

    漢景的漢城生活開始了,迎接她的可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令人沮喪的消息。日思夜想的男朋友被自己要好的女朋友搶走了。漢景的妹妹多琳(鄭多慧飾)為姐姐打抱不平,決定把學校最受女生崇拜的班海沅介紹給漢景,嫌妹妹多事的漢景為了逃避會面的尷尬跑到遊戲機房消磨,卻在這裡遇到了鄭泰成。有誰會想到,他們的相遇,會給彼此的人生帶來多大的變化!雖然漢景只是平凡的女孩子,沒有出眾的美貌,沒有顯赫的背景,甚至還有點土裏土氣,可是海沅和泰成第一眼便喜歡上了她。原本就是死對頭、又新“升級”為情敵的兩個男生由此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戰,一個是霸道、癡情的海沅,一個是同樣癡情、帶些孩子氣的泰成,漢景不知如何選擇,夾在中間痛苦地尋找不傷害兩個人的方法。就在這個時候,泰成選擇了離開,帶著滿腔的癡情和委屈…… 


這只是單純的電影介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