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6.jpg 

 前進

當我一直往前走的同時,

我想知道你在哪裡。

儘管我看起來漫不經心,

但我覺得我在乎。




有好多地方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去,

好久以後的未來我也想要有你同行。




不僅僅只是寂寞而已,

還有好多好多的害怕失去。



能不能不要讓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能不能不要讓我一次次的感受你們的離去。



就在我努力往前奔跑的同時,

卻發現你做了離開我的視線的打算。

無法將埋怨說出口,

只是無助又無奈,

我是不能接受,不想接受,不願意接受,很討厭接受。

為什麼你們可以,可以那麼的理所當然的轉頭呢?

為什麼不理會感受到恐懼的我。



要怎麼相信重逢的約定。

就在你堅決的轉頭之後,要我如何相信。



時間,並不能讓我變的比較相信你。

只能讓我不記得自己有多難過。

連想起都會落淚的難過,會慢慢不記得。



做什麼都沒有用的。

因為還活著的,就是這個世界,

因為還有好多可珍藏的,似乎就不能對於這重要但小小的失去痛哭。




我可以一直擁抱著,然後放開。

我想我早就已經學會,看著別人的背影,消失之後。繼續的,站起來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