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11.jpg  

有些時候害怕面對情緒的潰堤,

就把那些刻度尺都拔掉了。

誰知道這樣卻會在不期然的時候感到脆弱及委屈,

然後紅了眼眶。

 

儘管又快速的把情緒塞回了快爆炸的抽屜裡,

卻不免還是膽戰心驚。

 

因為知道,該放的東西還沒放。

有些時候太忙碌,有情緒。

有些時候太多情緒,需要忙碌。

 

我也想要退回到什麼都可以不管的時候,

我也想要重新學習怎麼成為一個人。

 

我也想要知道距離是什麼。

我也想要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但那個很棒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

 

如果可以天天都安安穩穩的睡著就好了。

如果很多事情都可以夢幻般的解決就好了。

 

生活在不完美的人群所建構的不完美的世界,身為當中不完美的一個個體。

 

疼痛的改變是一種確切的證據,

證明成長。

 

沒有刀疤可以證明,只有那刻印在心上的感受。

會不斷地在生命中的脆弱時候迴盪。

 

 

我本來以為我離某些地方很遠,

卻發現我竟是從那裏出發,最終要回歸到那處的。

人生多麼的奇妙,

我原本以為我離孤獨很遠,卻發現我一直在為此掙扎。

這就是生命的課題,還有活著的理由。

 

 

活著是為了完成一些事情。

 

就像學習去讓自己蛻變也是其中一樣。

對於改變我感到擔憂,但我也早就習慣暫時綁架我的不願意。

縱身跳入,跳入那個害怕面對的世界。

 

我相信,相信著那些給予力量的你們,

相信著你們對我的相信,而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快樂,努力堅定。

 

既然自己擔了責任上身,就必須要自己面對,承擔。

 

早早就逼著自己往前,還不斷回頭看,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我想帶著長不大的自己,一起往前。

守護著小小的自己,守護著心中小小的世界,然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