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nash7788的相簿  東華,畢業,日記

是打算打篇終結的文章的

終結這個學期

這一年

這半年

但好像

應該先跟自己解釋

最近很少量的網誌是怎麼一回事

絕對不是沒有了心情

反而跟以往比起來更多了

只是

有了人可以聽

可以說

或許都是同一類型的情緒吧

所以很少打上網

或者說

也很少有機會將心情po上網

很多時候是在自己的心裡打轉著




大家都要走了

好不容易牽在一起的大家

或者說

我好不容易進入了你們的生命

你們就要走出了我的生活

家齊 怡君 奕瑋

都不是我放假回來還看得到的臉孔


可以不要走嗎

不行



就是那樣順勢著人生的幅度

大家繞著繞著走著走著

你牽起了我們

我放手了如此環環節節的人生


半年

發生了很多離離奇奇大大小小的新鮮或是不新鮮的事

好豐富的半年

以後不會再有的半年



好密集的心情流動著

我愛著這樣的生活

這個學期

已經結束很多天了

直到現在

我這個學期最後一天晚上待在空間

打著這樣的心情

我還會回來的

但你們已經走向自己的另一個不同


我呢

我會很習慣新的生活

我會繼續忙碌著

我會有其他想做的事

我會有偶爾的優閒偶爾的想起你們

我會發現我沒有想像中難過

會發現沒有想像中難忘


生命就這樣繼續的流動著

然後會漸漸遺忘了什麼

即使那些曾經是最重要的

過了當下

一切就重新評價了


我好愛這樣的日子'

但結束了


我要繼續學著去愛接下來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