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覺得自己好像哈利波特一樣
但其實我明明又不是

我家很溫暖阿

爸爸媽媽對我很好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我自己不喜歡待在家裡

誰可以告訴我呢

+-------------------------------------------

哎呀

我突然想到了

我真的覺得之前來我家看風水的人也是個半調子

至於為什麼我心知肚明就好

*--------------------------------------------

暑假的不知道第幾天

我想著我要回花蓮

但我還有一些顧慮

至少等八月吧

親愛的女王老婆大人 八月我們一起在花蓮找工作如何

*--------------------------------------------

燈音控公司今天尚未來電讓我有些驚恐

補習班好像也知道了我不太想回去招生

重點是我已經自己知道那家燈音控公司有點遠了

而且工作一定不會多輕鬆  然後我又答應了人家我要去 而且還是我去找的

(連履歷表都沒投 是被老闆挑去的)

我已經很焦慮了 我的爸媽還拼命的反對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好像想不起來有什麼關於我的大事是他們贊成的

大概是考國立大學吧

然後?

幼稚園篇:

去同學家玩 反對

跟男生玩在一起 反對


高中篇:

補習  反對


大學篇:

交男朋友 反對

去有點遠的地方打工  反對

*
然後就要讓我一次次的革命
*

說的很好聽 沒有逼我去打工

但其實我房間真的讓人很唸不下書...

我的書桌被丟掉了(攤手)<---誰叫你大學去念花蓮

我的書被迫丟掉了<---家裡小沒辦法放不下

我姊大概也不太喜歡我回家吧

本來一個人的房間

突然又多了一個人擠



我知道我爸媽是關心我

但可以不要一直罵我嗎

(天ㄚ這篇好像扛文...)


等一下要去朋友家好開心  三個朋友要聚在一起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