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228.jpg 

聖誕節與薑餅屋的故事



有一天,有一個薑餅人他出生在很寒冷的冬天

他的父母很愛護他,但是小小的薑餅人沒有辦法在冬天存活下來

冬天會凍死小薑餅人,

薑餅父母很愛很愛自己的小薑餅人,但是他們找不到其他的方法,

而他們的國度也沒有其他的方法保護在冬天出生的小薑餅人,

所有在冬天出生的小薑餅人都將死於寒冬,

除非可以找到幫小薑餅人取暖或是驅寒的方式,

薑餅爸爸跟薑餅媽媽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要做什麼

他們抱著小薑餅人,跋山涉水,去尋找森林中的智者,

那個智者先是搖搖頭

他告訴薑餅爸爸跟薑餅媽媽,

或許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他們的孩子

他說,如果可以打造一個替小薑餅人遮風避雨的屋子

或許小薑餅人就不會死了

薑餅父母聽完,不禁愕然

諾大的國度裡,

除了雪,就只有一些疆餅人

還有一些糖果人,巧克力人,

薑餅父母認真的思索了很久,

他們決定由薑餅媽媽將自己的身體一片片的拆下,

爸爸一邊用找來的糖霜當成接著劑

用薑餅媽媽的身體替將小薑餅人打造一棟遮風避雪房子

最後薑餅爸爸將小薑餅人放進了屋子之中之後

就倚靠著薑餅屋沉沉的睡去了

眼角帶著些許的雪花

夢中傳來薑餅媽媽的聲音

希望薑餅爸爸好好照顧小薑餅人

而很多的小薑餅人也在冬天住進了薑餅屋

從此之後

小薑餅人不再會因為冬天的寒冷而死去...

--------------------------------------------------


親愛的

我今天去參加了活動部的活動

擔任講師(塔羅算命師)

後來好多人跑來算= =+

前天發燒

隔天喉嚨無聲

今天喉嚨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聲音

在連續說話四小時之後

我再度掛點@@

有種想淚奔的趨勢

我想我明天一整天都會沒有聲音了....



親愛的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還有277天

其實一個星期一個星期過的好快

只是這樣每次減啊減的算啊算的

還是覺得   好久啊

快回來~~~

我終日的等待   我相信你也是在等待著    回來

當我生病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啊~~

或者在你身邊我就不會生病了:)

或者是你會保護著我 不會讓我講話講了四個小時

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我    很貪心的依賴著你

會不會有天我的依賴讓你不開心了   離開了


今天幫大家算牌

雖然一直聽到大家說很準

但是也沒有非常的很開心或怎樣的

越能體會十三教過我們的事

要讓對方看見問題

給建議或是解決的方向

都只是為了讓他們思考

準會開心

但是看到他們臉上思考的表情

我會更安慰吧我想

快回來~~(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