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jpg 

2008/12/24
是交往滿一週年

親愛的
好可惜你不在我的身邊
要一起補過的吃火鍋 小承諾小小的不能實現了

確實很令人難過
也很期待然後小小的落空了

可是你不用擔心啦

也不要特別補過嘛...

這樣好像只會讓我想起來更心酸而已(喵)

也不是鬧脾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喜歡 "被補償

或者只是會讓我又回過頭去看見那些沒有過到的節日

真的真的沒關係

我們可以慶祝一些別的事啊

比如說終於可以見面了之類的

反正我們每次見面都是情人節

所以我們就好好的走下去就好

不要覺得愧疚

這個跟睡過頭沒有幫我買早餐不一樣

你也很不願意被留在那個軍營裡面啊

所以不用擔心啦

我會等你回來:)

有時候會想

我們的愛情是不是區域性的呢?

比如說比較適合在花蓮之類的沒壓力的空間之中

不知道:) 或許你可以告訴我答案

我想就算在台北也可以很好,只是我的生活步調會被調快。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會容易生氣:)

謝謝你那麼在意我們的一切一切

每次放假還是要告訴我

即使後來會失望

我暫時還可以承受這樣的失望:)

所以請每次每次都要讓我期待一下。

現在我等待你

 

 

 

 

 

 

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等我(喵嗚)

 

 


親愛的

如果以後不小心走散了分開了

請ㄧ定一定

要把走失的我找回來。

越交往越久

就越有以後可以走更久的決心

雖然你之後要去美國這件事是不可避免的阻礙

不過 在時間還沒到之前

所有的困難都不算真的發生

就像你說的

珍惜現在




我也要好好珍惜

現在對我很好任勞任怨的你:)


說不定有機會一起走個幾十年 之後你就懶散了呢(哈)

 

 




(伸手)

我也要一篇
一週年的紀念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