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01979684.gif 

大家
聖誕快樂唷:)

這樣的祝福送給我身邊最親愛的人們

還有我好久不見的大家



空間幫
怡君 亭君 阿珍 家齊 胖子瘦子 

臨吱諮
親愛的學長姊們
詠齡 小胖 肯特 曉茵 小南 王子蘭

95級
北鼻 秋秋 小瑋 兩百
以及系學會的幹部們 小龜依凡怡方
以及我親愛的組員們
聖翎家祥夫婦 文淵 麗勛 歐小余XD


還有我最重要的國中幫
涵琳芸瑄舒涵

重要的吳平大家庭
吳老師 胖老師 殷慈姊姊 孟芬老大 主任大人
還有硯涵 亮元~
最親愛的謝咪 還有茶葉蛋跟高搖搖
還有米奇先生 還有陳一環 還有韓國人~還有好多小鬼頭

未來領袖的華少甫跟桔子 還有紅嘟嘟XD
還有彰國將軍 景翔 吱滋跟eating 
還有好多人 = =+

大家聖誕快樂

抱歉這次我沒有寄卡片啊= =
不過大家要知道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