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那一年,我自顧自的跟我家的大姊頭約好了



要一起創業

我念心理系,他唸設計系,我們可以一起發展心靈療癒商品XD~~



那是高二高三時候的夢想了耶

想想已經好久了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讓一個人開心的生活有很多很多種

而我能夠堅持下去開心走完的究竟有哪一種

大子(姊)頭~我想要跟你一起奮鬥

到時候我們一邊工作一邊創業

我繼續當心理師

你繼續在設計公司上班

然後我們發展自己的事業

到時候我們要讓產品熱銷

我要用專業心理師的名號打響我們的商品

讓大家趨之若鶩~~

我們彼此很快就可以買一間大房子

我們還可以出國去玩

去日本

去歐洲

去巴里島?

無窮無盡的工作

人究竟要工作到哪一天呢

等我跟大姊頭的事業上了軌道之後

我們就可以請很多員工來

然後我們就可以享樂~~







想要買大房子

大房子~~

很舒適很有設計感的大房子~~


再給我十年:)

I w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