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到感情的層面吧



或許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已經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走下去了

可是說穿了

愛情本來可以選擇的道路就不是很多

一個是我們繼續忍受 然後留下來

一個是我們不能忍受了  然後離開

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   溝通是有效的

很多事情   溝通是沒有太顯著的效果的

我們無法改變一個人

如同或許他改變的也不是真正的妳一樣|

(當你可以體會到自己"被"改變 那就表示那不是本來的妳)

並沒有說那樣不好 因為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能

能不能接受從來都不只是愛不愛的問題

而只是一個決定

留下來痛嗎? 但就算痛還是有些人走不掉

走開會傷心嗎? 但就算會傷心還是有人選擇走開

凡是我們選擇了之後

我們就一定會有辦法承受(前提:如果是心理健康的個體的話)




我依然認為    我們在愛情之中只是不斷的磨合,而不是改變

因為我總相信 人不會為了我一個人而改變   而是因為週遭環境或是自己的心靈改變了而改變


但這樣的改變不一定不好   既然叫改變    就會不斷的變動

我們總是害怕退縮 難過軟弱

有些愛情之所以美好  只因為他歷經千世百劫的焠鍊

將之放於平靜安穩的位置中 他只會不斷的自我碎裂 

我以為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人就是有著攻擊性  攻擊著自己 別人 包括自己的愛情

人也不是那麼的壞

在很多的阻礙當中的愛情 往往是最堅固的



常常說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抉擇   是椎心刺骨

常常說    人生最後追求的不是沒有遺憾     而是少一點後悔

每段感情都是值得感謝的   就算再痛再累   能讓你這樣堅持 一定有他的原因在

每段感情也都是有瑕疵的   就最再黏再甜   最終總是會遇到困境   也一定會有一個"結束"或圓滿  或殘缺

我站的太遠了,並不適合做任何的決定

知道你的委屈難過   知道你用了多少心思去經營這段感情

知道你如何的忍耐著努力著   知道你多麼勉強自己去成就這份情感

但終究這是你的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我相信你花了那麼多的生命下去撰寫   他也一定有他的付出

只是現在他是放棄了  還是迷失了 還是走散了 還是累了

你要去鼓勵他 還是說服他 還是找回他 還是放了他

在這次的事情中你不斷的被消磨著你的付出你的忍耐

都只有你最清楚你的"剩下的心"

慢慢的想  不用急 

這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決定

不要讓自己遺憾 的太多

如果他重要 你就該有你的堅持 如果他值得 你就會有你願意付出的努力

如果你已經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了

就告訴他

努力的讓他知道

如果他不懂不懂不懂不懂還是不懂

你就看看自己的心

要留下 還是要走

你其實了解他 你知道當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他會怎麼抉擇

在愛情中 有些人願意受委曲忍耐

有的人不願意



而你

一定有最適合你的答案

今天情緒一定很激動 很累了

我相信你真的很累很累了

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再給更多退讓了



好好休息一晚吧

何必急著一天要答案呢

轉機不一定就在下個轉角

也或許即使是走到了牆角

你都會看見更多

只有在充分的平靜之後

才會有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對兩個人感情最好的決定

無論如何

要好好愛自己

你的心就會告訴你

對你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