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 打一篇網誌

 

給我所喜歡的你

謝謝你

讓我的生活多的很多溫暖與溫馨

雖然有有不開心

有淚水

但是那種穩穩的可以抓著的

是我在友情之外

所特有的一種關係

我相信你

依賴你

放了很多很多的心在你身上

因為我相信你很值得

我看見了你總是努力的試著幫我想

雖然人總有惰性的(笑)

但是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讓我覺得陪這你膩著你是很開心的事情


從交往開始

我們也看了幾對情侶的來來去去

我也相信

大多情侶在交往時不會總想著分離

而我卻時常會想起

你總是會離開我的

不是那種花心或是分手

而是距離...

我多次透露了這種不安

你也很多次的回應了我

安慰著我

穩定住我

而我卻總是被自卑以及不安全感瘋狂的甩甩甩到牆角

害怕的蜷曲著身軀

其實我很少認真看鏡子裡的我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是沒有認真看過的

因為有你在

讓我知道   我的臉孔是值得注視著的



你很溫柔

很細緻

也很粗心

很大意

我介意

但我可以接受

不過有的時候我會抱怨



我還總是很想念你

很容易思念一個人應該不是一件很沒用的事情

那或許表示有一個人很值得你思念

所以就算你想拿也拿不掉

或者

那是未竟事宜

所以你總是掛記著的





兩個人的牽牽絆絆

是繩繩結結的纏纏繞繞

而我的眷眷念念戀戀著的

卻不是永永遠遠的永遠

而是很深很深的擁抱著

我常說

因為知道沒有以後

所以比別人更珍惜現在

或許是可以越走越遠的原因

當然也可能我在中途就疲累了   退出了

但往往當我這樣想

我卻已經離終點越來越近了

我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在人生的每個休息站 一起牽著手休息

雖然有的時候一邊休息一邊哭泣

不過我不會忘記的   那些許許多多珍貴的真心

我或許不會再擁有的  如此的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