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物


最近有很多的人事物困擾著我

或許也只是我想的太多

人生就是那麼的平凡

而今天就是那麼的匆忙

我想要努力向前衝

可是卻總是庸庸碌碌的不知所措



面對工作或是課業的掙扎

或是遊樂睡覺唸書的掙扎

好像好沒意義唷

應該要拼命唸書啊



算了...





最近被認知的老師稱讚了兩次

他好像有說過覺得我很奇特 沒有受過科學的訓練竟然可以看到"^$%%#$%"

總之就是一些東西  其實我真的沒有受過科學的訓練啊

至少老師問我有沒有做過類似科學的研究

我說我沒有   我還很認真想了

我真的沒有   老師好像還是覺得我很有sense



而我這個傻傻的一類學生 就這樣捨棄了志如老師的工讀機會

選擇了跟認知老師做研究(還不知道有沒有錢QQ)

但志如老師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好好跟著效樺老師,跟著他一年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嗯嗯

我低著頭點了點頭

我懂

只是我害怕我不夠好

就像我在效樺老師的必修都考出了超差的成績

我都快崩潰了= =

因為我唸書沒有唸透吧

漸漸的可以掌握方法

卻好像還是太慢了


其實在東華真的很不錯

有優秀的系主任 有志如老師 育如老師  老李老師 還有效樺老師跟耀聖老師

每個都是高手耶~~



能在這裡學習應該要好好用心:)



 牙痛:(

我這個笨蛋不去看牙醫的結果就是總是被恐嚇著要根管治療(抽神經)

便宜的要幾千貴的要幾萬

我都快崩潰了= =

可以不要嘛~~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要臉腫腫

也不要花大錢

要不然我就是工讀到死都還不清



人啊...

為什麼總是會看見那些人們呢

那些我想逃都逃不了的人們

這是必須要去面對的吧

但我要怎麼說出那些話呢

我以為我都已經說出的怨恨

說了又有什麼用呢

那些我覺得自己受到的委屈除了跟幾個身邊的人說

我還可以怎麼樣

在恨與憤怒方面我是毫無力量的



對人

在於愧疚方面   我也還在努力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所以想要修復那段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朋友吧

你其實比很多人都用心  對於朋友



而我竟然這樣的踩你踩你

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多過份

儘管我也很痛   但這好像不是藉口

我告訴過你很痛了

或許這就夠了

我覺得我雖然沒有完全復原

但我已經有力量   去慢慢的面對了


很慶幸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人

給了我一段很穩定的關係

讓我可以相當安心的活著

可以很放心的說出一些話

超出於友情的人有好多好多

密切到生命的刻度的人也好多好多

我親愛的國中團  補習班團  大學的團

我的好友真的是階段時間性的發展著

但我會繼續跟你們很好下去

即使分隔兩地

再見面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不變的默契

這點是我深深相信的


相較於朋友

情人的關係相當的脆弱

所以

如果可以遇到一個  很棒的人

是很直得慶幸的事

可以平平淡淡的度過每一天

享受著小小偶然的喜悅

應該就要很珍惜很珍惜了





每個時段

都要珍惜那個時段會有的經驗

現在要好好珍惜青春

還有很乾淨的愛情



以後也許要珍惜的

是互相扶持走過生命的夥伴(伴侶)






我或許對於人生的體悟比某些人慢

我敢於成長(我猜測我是敢的)

也許我笨拙的跌跌撞撞

不過我有心去做

也願意去做

雖然會害怕 會等待

但我知道會有個起點




而且起點不會孤單

會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