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1.jpg 

回顧

在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

真的學到了一些東西,也在當中認識了很多朋友,相處的很愉快,

我也跨越了自己的一些障礙,學會了一些事。

記得當初第一的搭訕的人是華少 我還記得你的米雕手機吊飾(豬豬頭頭)

接著是桔子

好漂亮的小妞

然後是彰國帶著大家去台科大

慧姊

還有好多好多人

景翔,睿裕,亮東,猴子,漬漬,意婷,佩蓉,陳董,洋芋片,還有很高的那個攝影手= =+。

大家都是很棒的朋友。

謝謝你們啦:)

還有很多被我算過牌的學代們:)

跟你們合作都好愉快。

 

真的很開心,就跟亮東說的ㄧ樣,友誼不會斷。

下次還要繼續開心的約出來聚餐唷。

 

 

雖然萬般無奈

信我還是寄了。

我要的僅僅是一個公平而已。

或者我只是不喜歡好心沒好報的感覺。

如果要說我是草莓族我認了,如果像華少一樣說我是小題大作也可以。

我不否認早有辭去這樣代表的念頭,但當我收到工作信函時我想的只是,

如果臨時說我不做,那他們要去哪裡找人?或許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但我想我只是願意多為別人找想,因為這個活動給我很多愉快的回憶。

儘管他們忘了詢問我們有無繼續參加的意願,儘管我自己也不懂得拒絕。

那麼我承認我之前的錯誤,我現在懂得拒絕了。

 

為了不要破壞過去美好的回憶,我寄出了信件。

 

我很誠心的感謝大家,還有我最敬愛的哲右哥。

整件事情或許只是誤會,也不單單是針對我。

那就當作我只是在找個理由辭去這個任務吧。

我承認我的心態不如以往積極,那麼我更應該把機會讓給積極的人。

:)

 

我要告訴自己,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希望幫忙的愉快。

給自己自己想要的,經歷自己想經歷的,無論是快樂或是磨練我都接受。

世界沒有所謂的公平,同時有著很多的誤會,那就讓這件事順其自然的發生吧。

我氣憤了很久,最後就像紅嘟嘟說的。

寄了信,就像有了結尾。

 

而不是刪節號,

我把工作完成了,告一段落,對自己跟主辦單位有了交代。

 

這不是逃避,是對自己的一種交代。

吳北鼻曾經在我逃避報告時跟我說,"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是,現在是我的選擇:)

選擇保留美好回憶:)

 

 

 

-------------------

 

敬愛的哲右哥與惠瑜你們好:
  
  我是未來領袖精英”東華”的學代,我是月亮,關於學代聯繫函中提到;
”是否可當工作人員”的這個問題:  當中有 備註: 沒有出席過任何一次會議的學代,考量到不熟悉活動流程,
”請不需回覆擔任工作人員”。
 
  那麼我確實沒有出席過任何一次的會議,我該以怎樣的身分參與活動,是學員的身分嗎?很抱歉打擾妳們,
我這學期已經大三了,課業與報告都有增加很多的趨勢,又因為於東部唸書,抱歉沒有辦法參與每次的會議
(總過開過兩次的會議)。
  希望哲右哥見諒我的缺席,或若是希望學代每次開會都能確實出席,那也許我的身分不是那麼適合繼續擔任學代了。
 
  相當的抱歉,感謝哲右哥好幾屆以來的照顧,也感激惠瑜這幾個月以來的辛苦。
希望下個東華的學代能夠也盡責的完成主辦單位的目標。很抱歉這樣的回應可能讓哲右哥失望了。
  附帶一提,由於課業因素,下一屆將無法繼續擔任學代,很高興有那麼多屆的工作人員經驗,學了很多東西,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謝謝主辦單位跟哲右哥
 
 
                                       月亮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