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JW_18013.jpg 

每天看到新聞


都超難過的,

雖然不在現場  會比較感受不到氣氛

但我就算只是看到文字描述 我都快淚奔了ˊˋ

希望可以讓哀傷的人快點獲得平靜。


 

 最近,在打實習日誌的時候

督導都會要求我門要打自己的想法

但我常常都會覺得我沒有什麼想法= =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寫出那麼多的想法呢

我真的好困惑喔

是因為我比較笨嗎

還是我真的自己不愛動腦?

或是我真的其實注意力不足 我常常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問題ˊˋ

這次來實習  真的覺得自己能力很差

為什麼常常跟大家對個案的想法都不一樣呢

是因為我比較不會察言觀色嗎

所以我是不是不適合走這條路呢

(捲起來)

我就是一個只會逃避的人咩(再捲起來)

我是不是很適合自己一個人躲再在角落弄東西阿

我還記得小時候,姐姐都會說 我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躲再角落玩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但我好像依稀記得有個小角落很小很溫暖很舒服 我常常都在那裡自己跟自己玩

(為什麼講起來好像很淒涼一樣)= =

我好希望我可以很好

可是太希望自己很好就會一點都不好

好希望自己可以跟人很貼近
 
希望可以向吳北鼻一樣一下子就能夠很關心別人  跟人很近的感覺

為什麼我都做不到
 
我都覺得我跟人好遠好遠唷。。。。(躲去角落反省)

但我怎麼想都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是單一事件還是我的慣性呢 

 怎麼可以那麼挫折  

是沒有人要求我啦ˊˋ 都是我自己在想太多

 


(打暈自己)

為什麼常常在責備自己的時候 會想到那些恐怖的聲音= =
 
 而不是很溫暖的地方

 為什麼呢......


 我不想要自己只是個愛吵愛鬧又不成熟的人



怎麼可以那麼倔強又幼稚

請借我一隻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