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2.jpg 

驚恐的看見未來之後

是不是會害怕那些把夢想拋掉的人類

還有害怕著

手中僅存的 竟只是

不得不的責任 


那麼害怕的時候 想起了一首歌

如果我忘記了最初的夢想  


 

或許 我就 會那麼平凡的 過一輩子?



音樂 或許 是一種拯救夢想的東西?


 


 
 **九號球*

九號球

歌手:五月天 | 作曲:
怪獸  填詞:阿信 | 編曲:五月天

逃走 翻過
圍牆 我只能逃走
從教室裡頭 奔向自由 熟悉角落
有人在等我 有挑釁的笑容


今天誰先開球 讓誰嚐點苦頭
綠色
地平線上 我撞著 彩色墮落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REPEAT*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REPEAT*

參考資料 Yahoo!音樂- 五月天- 九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