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1.jpg 

幸福的日子是哪一種呢

平平淡淡還是很多緊張
還是平淡一點的好,至少對我來說是吧。

不知不覺大學四年就要這樣默默的溜走了。

而我的文藝氣息也這樣默默的就快要溜走了。

我猜的。

因為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書寫一是一種自己的浪漫,給別人看大概就是把浪漫散播出去。


研究所推甄只推了三間

看起來很豪邁其實是因為對其他地方也沒興趣,這是為了跟誰交代呢。

其實我也只是懶得去認識其他地方而已,都只是聽人說的。

雖然說 要的 一個就夠,但我怕連一個也沒上。

那感覺還滿好笑的,自以為很有夢想,卻什麼也沒有達到。

這樣會很想否定過去的一切一切努力,太恐怖了,這樣的失敗我面對不了。

 

 誠懇的說,還真是面對不了那樣的一天到來。

會不會其實只是怕只有自己失敗,因為啊,

因為感覺很像被遺棄啊,你周遭的人們都很順利的去了想去的地方,

你怎麼還在原地呢?

對啊。我怎麼還在原地呢?



 

對啊。你遲早都會走的唷。

對啊。到最後還是要重新來過,熟悉的人都會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我重新會有熟悉的人,這樣好孤單啊。

越老,越怕孤單嗎

 

膽小鬼,老老的膽小鬼。

假裝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