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真是自由到爆炸了聽到沒...
自由到爆炸了

但是
那些教授

真的
有內容到了極致

每次坐在座位上
發現
自己
真的是個大學生了

聽的
不是單調的課文

更多的
是對未知未來的藍圖...
一步步
等待我去開創


其實
雖然不管是從宿舍 還是從教室看出去
但是一片綠油油

感覺也頗悠閒

會不會 閒到發慌??

不會不會

厚厚的原文書在壓我
烈烈的大太陽在吃我

舊舊的腳踏車在搖晃我
貴貴的飯飯錢在壓榨我

但是很快樂

因為自由

因為新鮮

不知道是淺意識裝堅強還是怎樣

但是
目前為止沒有想家的念頭~
倒是頗想補習班的~(瘋了...)


-------------------------------



自由
一種含有快樂因子的氧氣
能量的燃燒
嘗試在飛翔的對角

此站停歇
只為尋找
下個展翅的方向

順風逆風
髮絲微笑著
歌唱另一種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