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72.jpg  

想哭,但是眼淚卻流不下來。
有無力做很多事情的感覺,但不得不做的事情,卻會壓著你不斷地前進。
我知道,我知道,有無數個我知道,
卻掩蓋不了我的無助。

沒有準備好也不行,站上了那個位子之後,就要帶著那個位置的面具撐下去。
可是我卻不知道可以找誰,跟他說其實我也很無助。
 
我知道那個畫面一直沒有過去,我只能帶著那個回憶前進。
事情不會過去的。

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不知道怎麼相信,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懷疑,
我想要永永遠遠的相信你,但有太多事情讓我跌落。

你是誰呢?

原來世界上沒有可以永永遠遠相信著的人。

自己可以撐著嗎? 大概也不行吧。

狀態不好,過幾天就會好嗎?
我想要回家,但回家之後除了好好地睡覺之外我不確定還可以得到什麼。

不是我不願意相信身邊的人,而是不敢,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之間很遠。
我該相信你嗎?
又或者我的相信會讓一個一個的你再一次的消逝。

我是外星人,那可以來一個跟我一樣的外星人帶我走嗎。
非人類的哀傷,莫過於此。我不屬於這裡。是嗎?
工作的再好,跟再多人相處良好,都不能掩蓋我心中那不善於社交的真相。
 
我討厭你們,因為你們騙我。
我也討厭自己,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然後我好孤單,但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