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33.jpg  
我是 超級小氣鬼
超級小氣鬼

我不喜歡 這樣子
 
不喜歡明知道自己要成熟懂事  卻還是很在意一些事
不喜歡你不公平 不喜歡你這樣做 那樣做

我不會讓自己吃虧  但我也不會故意要爭這個爭那個的
我不喜歡虛名   比起大家都覺得的那樣   我覺得還有很多大家看不見的
不要忽略我的小抱怨  就算我只是笑笑的說

你以為這樣是公平
這樣你贏得了其他人的掌聲跟感激
卻讓我感到失望



你很好很善良
你有你的想法你的遠見
但不代表 你就可以這樣做 
 
不要用這種方式收服人心 
要不然你留不住重要的人的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