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78.jpg 

關於
 關於有些故事

源自於傾聽 

我聽著你的字字句句

期盼著也被你聽見

不過 其實大部分我是聽不見你的

快聽見之前 我會遮著我的耳朵 我的眼睛 我的心

害怕你 

把你推得遠遠的就可以看不見

害怕你

一明一滅



一直都是 在跟自己相處 

不喜歡戰戰兢兢 不喜歡擔擔心心

不喜歡期待過後 忘記 或是被忘記

我以為的不是我以為 我逃開的卻不是我能逃開的

看得見你 你在那裡而我在這裡

或許伸手就可以觸碰到你的距離

可能我卻要走一段好遠的路


因為我還在我以為裡面以為著

因為我還在逃開我逃不掉的



會有人被忘記嗎

當我往前走的時候 或許已經遺忘了很多人



當能夠不說 因為 的時候 

我才能知道真正的理由

 

 

才能聽見 我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