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4.jpg

有些時間

已經被我們或者是其中一人

給遺忘了

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  

進入不被想起的軌跡中

 

究竟那些時間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或者其實只是我自己懷抱著的

我無法核對

 

畢竟是終究要遺忘了的 反正當時間的軌跡往下走

我們很難頻頻回頭

 

肩上的行囊只會越背越多

儘管我已經費了力在拋下我以為我不要的

但卻發現自己已經很習慣不斷的增加重量

 

你還記得那些時間嗎

問出這樣的話的我

其實不知道想要得到什麼答案

 

或許只是不甘心於

只有自己緊緊抓著的 是別人遺忘了的

 

那些消失在我們話題當中的時間

消失在你的眼裡的那些時間

 

生命會在不斷的簇擁之中消逝

而我 也會在不斷的沖刷之中成為被遺忘的一個

 

以為是因為沒有了什麼而難以適應的生活

卻發現有了什麼之後 也有另一種難以適應的日子

 

當我可以這樣覺察的時候

卻發現沒有稍微欣慰一點

 

而是對於某些 更為沮喪了些

 

 

 

那原本應該要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