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71.jpg  

可能有些你的指控是對的
但有些指控,會讓我覺得你踩著我過去的痛處在指責我。

一段關係當中不會只有一個人受傷,我相信你也很難過,我寧可這樣相信著。

相信你會為了一段關係的逝去或是變質而難過。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人生要走。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指正,很抱歉讓你痛了。

 

但我同樣也傷痕累累的走了。

 

你們讓我學會,把心門關起來,試著學會,關門。

試著變成可能我不是那麼喜歡的那種人,但我相信,在可以回到家的地方,會有可以張開雙手迎接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