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匆忙
有很多事要做
怕自己做不好
我--普心報告組長.也許我真的不太懂得怎麼做吧
我覺得好像還要在學習...

學校代表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其實還好啦~~


今天很難過
因為問卷設計的不好
圖片調查也弄的不好

我有點失敗...



本來要跟小魚請假的
請系排的


可是..
原來今天沒有
那是我看錯了嗎?

管它的>"<
經理說沒有就沒有吧....
害你頭痛了嗎? XD


我今天沮喪死了


有人安慰感覺還滿好的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我今天偷偷哭了一下下
連眼睛也沒腫的一下下
嗯阿..
連你的事都沒哭的我
竟然為了沮喪而哭了
也許
是壓力大吧...
被安慰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朋友真好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幫了太多事..
但我想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我真的需要幫助的時候
大家都會幫我~
我相信是的~^^












謝謝大家
謝謝壓力
過了~就是美好的回憶


對~只要過了...
想起來
都會是好的....
只要真正過去了的話










我有時候很虛偽
但那也是我的真實
很怪異嗎

我猜很多人˙是~也有一點吧
不知道

可能我想太多了


最近...
琳跟芸
好像也有困境?


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愛自己

我們都一起
ㄧ起面對未來

謝咪~當然還有你























也許
我們都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