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45.jpg 

不知道 你懂不懂
那種無法明瞭的感受

說不出個清楚的解釋

經常在想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些什麼

錯過了說某些話的機會

又或是因為說的太多而錯了



經常都不能猜透你言語底下的寓意

應該想少還是想多

應該聽還是應該答

應該這樣活著還是嘗試另一種生命

還有些什麼沒說呢?

我想說我是珍惜著的
 
因為並不明瞭自己能失去的還有什麼

現在的自己像是空架子一樣
 
難以言喻的空
 

又或者空過頭了反而能夠成為一種實在的存在

我不太肯定自己這樣是不是好好活著的 

就連給人鼓勵都有著那麼一絲絲的不確定

如此無法容忍模糊的自己 竟可以這樣不確定的活了那麼些日子

 
 
頂著一個空空的殼 

或許誰踩著了一腳我就崩毀了

粉碎如灰 

**-**-**-**

是不是不應該回去看那個故事

那些搖搖晃晃的擔憂

至今還是在的

曾經以為的從高處懸下的繩索 將來會勒痛你的

明知道了 還是抓著了

 
 誰明白飛舞的蝴蝶 十隻中 總有著幾隻破碎的羽翼
 
遠遠望著的美麗 是美好與殘破的共同演出 
 
或者也是沒有可信的事物了

短暫的相信著美好是比較不疼痛的生存方式 


 
我現在能理解著的
未必是未來的自己能接受的 
 
 
 每分每秒的感受都是真實的
 或許在面具底下是的

那些眼睛看著愛著的 
是面具還是單純的眼神
 

即使是一秒鐘的飛行都有著代價 

 
而我們想飛的多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