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月亮其實橘橘的


剛好一半
真的很像橘子(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昨天。沒趕上助人歷程的課
去聽了東華文藝獎的講評
得獎的都是高手
我輸的還滿甘願的
也聽到了我的文章的缺點

我其實也懂
哈。
還缺少些什麼~



今天很神奇
學伴請我吃東西
臨心及格了
有人送我老鼠
跑去坐學長姐的測驗
跟兩百聊天
技術組開會

聽起來很普通的生活嗎?


<學伴請我吃東西>
哈~前一陣子莫名的很低迷的心情
今天艷陽高照下
去跟學伴拿好吃的炒米粉
不用排隊唷!!
而且學伴是開朗的人
哈。

<臨心及格了>
我當初念的很沒有系統
能及格我很開心

<有人送我老鼠>


是隻可愛的天竺鼠(黃金鼠??)
姊姐很想養老鼠
我的使命是帶她回家
她叫趴搭(希望我不會壓扁她)

<跑去坐學長姐的測驗>
其實我有發現到不對勁的地方

<跟兩百聊天>
感覺還不錯ㄚ
能被信賴是好事

<技術組開會>
見到好久不見的組員
很開心

我們開完會以後一群人窩在多榮館後面聊天
真的很棒

聊完之後
我跟學長留下來繼續聊些東西
感覺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
很認真
肯去學也肯去作事的樣子
聽他說了很多話
知道了很多以前不清楚的事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成為很棒的人


夢想
果然要堅持比較好!!

總會有實現的一天的




很像男人之間在談論理想的事吧
嗯阿
我不否認。其實我骨子裡。就是這樣。
我也想要成為厲害的人

真好
我們在同樣的起跑點
追逐夢想的起跑點
一前一後的出發了




想想前一陣子在乎的事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雖然如此
沒有前一陣子的我
今天的頓悟就不會發生

該為了自己努力
我們都是

要好好的
作好一件事
兩件事
三件事

嗯。人生可以嬉戲
但卻要認真。不後悔的度過

我很愛我的朋友
我也要。好好的愛自己。愛你們。

我們可以的
對吧

我們可以快樂的前進的。對吧。
加油

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堅持夢想吧。我相信那是值得的。

跟學長聊完天以後
發現我該做的事太多
想做的事太多
感情。這兩天這幾天。大概不會太羨慕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