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PASS糖

第一次收到 ALL PASS糖
感覺好奇妙唷
真是感動到爆炸啦

+++謝謝+++



------------------------------------------------------------------------------


今天半夜  爬上屋頂  
看到流星的時候
我許了願望
希望身邊的人幸福 一個一個在心裡默默念著

今天
我沒有許自己的願望
因為  想到

只要我身邊的人幸福
我就會覺得
我也很幸福

屋頂的流星 幸福的祝福 
每個  身邊的好人  都幸福

就算是其實不完全是好人的你
也會找到幸福快樂的方法的

半夜
侯鳥飛過
或許是往北方
那麼...
有沒有帶去 我對你們的擔心 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