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亮,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晃到了。

沒有試過
用這種角度
用這種方式
拍這個景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今天出門前還跟女王說
『如果他是命運之輪我就認了』

所以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坐上我的車之後,
說,你好香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靠得有點近讓我咆嘯了
應該是我車子太小的關係吧
你說聽不到 

隱隱作痛的傷口 讓我不想在開口了

後來我做了蠢事
問了傻問題.
好確定你不是同性戀那又怎樣

重點是你給了我一個秘密
我卻不敢去問
我真的不敢
我不想問一些我無法承受的東西

我變膽小了

我很輕易的就用掉那個秘密
因為我實在是不敢

不敢知道你太多


我們運氣很不好
每次出門都是壞天氣
或是剛好有事情

也許是註定的吧,就是不適合也不要強求了

回家
發現自己的手上留有你的氣味

我有點恐懼,
這是代表什麼我不想知道。


以後我還是騎車好了,我不要在坐你後座了,
那種手不知到放哪的感覺不好,你騎車真的很穩,謝謝你。



然後我發現車之前撞壞了,前面小小的歪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