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天老師又帶來低氣壓嚕`````

我其實不是不體諒老師...
只是這樣好像對事情也沒有多大的幫助吧
我只能說~
有些同學的情況不好~我們都很體諒
只是老師不該把事情都攬在身上
這樣他很累
我們也會很窒息
他這樣的情形~
一次兩次還能體諒~
再這樣下去~
我都不知道會不會跑去勸他好好放假想清楚
(我們班有的時候是很混沒錯...但是老師很喜歡把事情用放大鏡看)
他真的很盡責.也許.還需要好一點的方法吧
>>他在214真的超快樂的說...
(也許老師不清楚自己的問題~我們也不清楚自己的問題吧)
☆╮☆╮☆╮☆╮☆╮☆╮☆╮☆╮☆╮☆╮☆╮☆╮
好吧~回歸好心情-才不會輕易被破壞勒~
昨天心情不錯~在補習班算數學~算的很開心(還有涼涼的冷氣+爆笑的輔導老師)
算好玩的數學果然會讓我比較開心^O^/ (把英文丟掉`丟掉`通通都丟掉`)

去補習班真的好快樂唷`哇哈哈(我是怪人-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