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最近  我身邊的人

TO S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更更發現了它的有趣和他的貼心
謝謝你很纖細的神經很單純的處裡
謝謝你像秋天一樣 涼涼的很舒服
謝謝你還是不小心讓我知道了什麼
謝謝你的淺白文字
謝謝你的華麗偉大
謝謝你的獨特意外
謝謝你的複雜線條
謝謝你給的單純美好
謝謝你讓我懂 
謝謝你讓我成長

TO N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替我想很多怕我難過
謝謝你給了很多解釋
謝謝你給了很多幫助
謝謝你總是努力著
謝謝你伸出援手
謝謝你還在
謝謝你的隱瞞 雖然我還是知道了
謝謝你的純真和簡單我相信是沒有心機的
謝謝你雖然我覺得有些事讓我不舒服我還是在乎你的
謝謝你給了很多美好回憶
謝謝你敎會我很多事
謝謝你常常陪在我的心旁
謝謝你總是相信我的很多話
謝謝你讓我懂 
謝謝你讓我成長

TO  D
謝謝你讓我知道
謝謝你怕我難過
謝謝你擔心我受傷
謝謝你的真相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誠懇
謝謝你的付出
謝謝你在黑黑的天空下靜靜的聽 認真的說
謝謝你讓我還有希望
謝謝你的善良
謝謝你讓我不孤單
謝謝你的很多很多 謝謝你一直在提醒我往前看
謝謝你雖然我總是遇到你就想太多但你卻總是拉住我的思緒不讓他混亂
謝謝你即使他真的還是頗混亂但卻有些溫溫暖暖的
謝謝你的話
謝謝你讓我懂 
謝謝你讓我成長


TO E & G & U

謝謝你們的肯定
謝謝你們的認同
謝謝你們的想到我
謝謝你們雖然我有些擔心做不好但是我願意努力

TO M
謝謝你存在著堅強的脆弱的
謝謝你善良的細膩的粗心的
謝謝你受傷了上藥了不在乎好了或怎樣了
謝謝你總是小心的在界線前徘徊
謝謝你的衝動和任性
謝謝你的熱心和真誠
謝謝你的理解和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