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的時候
 下雨
我跟女王騎著車
淋雨

感冒

腸胃炎

回家沒有跟所有的朋友見到面

可是跟女王去血拼了很多飾品





回家

休息。

總是為了父母的好意不開心。

我不是個成績好的孩子。壓力

sorry我沒辦法領獎學金。

我好糟

我愛他們可是我很害怕失去他們

*其實我是個沒有資格希望人家愛我的人。我根本就不會愛人

悶。

本來還在猶豫打工的事

書錢 = 一個月的生活費

我都就學貸款了

打工的錢也大半繳給父母了

我好窮。對我也很愛花錢。

所以我應該要去打工才對

我是壞孩子

亂花錢。

教科書好貴。

我好難過。

事情真的很多

辦的活動學校不願意幫忙我還要另外去找人。

我好不開心。

安全帽被刮到了我好難過。

是誰啦。。。

難道是我自己嗎?

不開心不開心

沒有見到謝咪涵琳

不開心

中秋節我不開心。

我真的好不開心阿。。。。


我是壞孩子

世界很狡猾

我不想當個狡猾的人

我想懶懶的做好圈圈內的事


不可能。



我已經跨出去了

我不開心。

來不及也不想回頭。。。

回來了。


但我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