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今天在學姊那裏
抽到兩次權杖十

對...最近一直有放不下的事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滿閒適的

只是

對...

還是有放不下的事

放不下的責任

放不下的人


今天學姐幫我看紫微斗數
我是雙星坐命
廉貞跟七殺

嗯...是殺破狼格

很跩吧

殺破狼格

有行動力但是又想太多的人

對...

<完全正解>

今天是事業年
明年就可以期待了(呵...)




我的宇宙還是在運轉的
並不是我不去看
就會停了

其實每個星球都在獨立的轉動著
也許彼此有影響
只是...除非消失了一大半週遭的星球
否則
本身是不會有太大的不同的
我猜啦...

這個世界就是有很多的錯開
就是有很多的明明不快樂
就是有很多的期待
就是有很多的不說
就是有很多的來不及
就是有很多的忍耐

你看得見嗎?
你知道嗎?
你又錯過了嗎?
你快樂嗎?
你還在期待嗎?         跟我一樣嗎...
你堅決不說嗎?    
   跟我一樣害怕嗎?
你覺淂來不及了嗎?        跟我一樣悲觀嗎?
你習慣忍耐了嗎?        
跟我一樣習慣了嗎?

心情是長的紙條
寫了細細的喃喃自語
寫了藍藍的心情
寫了不知不覺的秘密


dear Mom...

因為很喜歡
反而有了距離感
我們都一樣
今天深深的體會

回想
你可以跟他輕鬆的在9803聊天
我可以輕鬆的在電話中向他撒嬌抱怨

因為我們不是那麼的"喜歡"他

我嘆嗎?
有一點

那是我走也走不到的風景
是我畫也畫不出的圓形

我羨慕妳
妳羨慕我

人生常常就是這樣
自己設限
自己找距離

也許因為那一段要讓人遙望的距離
加倍了濃烈的發酵

因為遙遠
所以美好

親愛的十三  你好遠  雖然我努力走的很近
你是我好愛的偶像
但是說真的   因為距離 因為你不可能喜歡我   
所以更愛你


我真的很...叛逆


















犯賤的人類











把自己弄的好累








我沒有罵別人











那自己的不爭氣












我可以的











快爭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