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9_1.jpg 

 

夢中的煩躁,就如同我現實生活中最不耐的樣子,對自己周遭最親的人。

原來無論走到哪裡,那樣的不耐跟脾氣都不是會掉的。

 

著急,我想要找到我的東西,而那錯綜複查的三合院卻像一個過於熱鬧的迷宮。

被阻攔,停,卻又不死心的去找。

當我想要往前走的時候,卻發現有好多高大的人影,衝來。

奔跑,拉扯,呼救,逃走。

 

其實也記不得後來是怎樣離開那個黑暗的走廊,

但我隱約記起的,是淡淡的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影,

是後來才記起的。

不過那個陪伴的人影,是安心的力量。

 

醒來,卻也不是那麼的不適,我想不到自己是否壓力過大,又或者是夢中與現實生活的連結。

無法連結。

希望可以沒有,這樣似乎比較好。

 

可以了解到,至少還有人在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