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8_1.jpg 

滿滿的,累積。

情緒的累積。

應該不要被搖晃到的,但我卻無法成為這樣一個堅強的人。

被打翻了一地的情緒

該怎麼去

找不到出口可以去

知覺到自己正在切斷自己難過的開關。

但卻無法忽視收不回的散落一地

 

我無法成為一個情緒滿溢的安定者,

無法偽裝的扮演

耗盡體力的支撐著

 

我想要的太多

想要有人可以說說話

 

但這已經太多了。

 

 

來不及收拾,就要出去面對外面的世界。

來不及摸摸自己的頭,就要去支撐起自己的夢想。

 

我懷念那段回憶不起的美好。

或許還可以這樣懷抱著,然後走下去。

 

回不去了的事物,該如何努力往前。

我希望前面的道路也會有你的身影,卻不知道如何努力。

 

想不起來的記憶,忘不掉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