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把我拖走

離開這條時間的軌道...

沿著X軸不斷推移
獸 不斷追趕
只能一路前行

曾經醉臥 曾經累倒
清醒
仍是同個軌跡 不斷延伸

這樣的速率
暈眩

凝視著時光主宰

我問  '"可不可以 不要長大""

他說 ""活下去 就得長大""


改變 戲弄著生命
為誰 在夜中愛上風 

勉強 黑夜與風的陪伴  可以接受

"ㄏㄚˊ ~~ 所以 我還要繼續長大嗎?"

寂靜 風聲答
從來  就只有你 即使單調 卻大方的包容我的氣息




傾聽我  那胡言亂語式的複雜腦袋
沒膽亂吼  
抬頭 同樣名字的我阿...
我心底的小小吶喊   讓你笑了嗎? 

----------------------------------------------



鐵蹄踐踏
遠方漫著黃沙
淚水浸過怎樣的地方
故人 神傷
只因白髮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