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八爪章魚
他的網誌還真是充滿了"精采"...
說精采
到底是讚揚呢
還是諷刺阿...

我想
就跟我們的社會一樣

是充滿烏煙瘴氣的地方...
嗯~

有很多謾罵咆哮
很多誤會最終演變罪惡的兩派廝殺

這樣的精采
還是留給想要和製造他出來的人吧

數千年前的人類
也是這樣生存的

數百年前朝代黨爭內亂
也許更精彩了許多

數十年來的藍綠對決
也沒有高明到哪裡去....

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颱風颶風不斷的侵襲
或是一場場的世紀爭霸的戰役
也許沒有三國的霸氣
沒有特洛伊的氣勢凌人


其中的明爭暗鬥
已經讓當事者都位於漩渦中心

感覺
就像看那些戰爭故事一樣
重視的只是劇情.台詞.主角.場景.開頭.結局以及最"重要"廝殺場面

電影還好看的些...
PS我不嗜血...(~微笑)

不過
觀眾看完之後
應該不會對生活態度有太大改變吧(微笑)

因為呀...
我們早就習慣旁觀這樣的世界

比較不習慣的
也許是落在自己身上吧

有人
就有是非...

就只是抒發而已
反正不能改變
所以
這篇文章還真是沒有建設性...(微笑)

不過
我不是活在建設性堆起的屋子裡的
所以
沒有建設性~
也沒有關係

我可以很孤獨
只在文字的面前
放肆的敲打出不成熟也不優雅的字句

這是這個部落格對我的放縱...(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