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是自由球員上台被競標的時間唷

挖~超刺激的耶
大家都挖空心思讓自己被台下的人標下來
真努力耶
而且整個競標過程也考驗著每個小隊對於資金的運用以及選人才的眼光

各個小隊都很努力呢
(但是可惜有很多小隊太保守了啦~)
剩下不少籌碼呢~


競標完了之後呢~
就是各小隊的討論時間~

我們工作人員就到外面去閒話家常XD
聊聊天阿~
還跟朱學恆和照呢~
他真的很有趣耶

哲右哥的女兒也出現了唷~
超可愛的咧!!!
真想帶回家XD(哲右哥還問我要不要帶走她勒)

可是我好像沒什麼小孩子緣>"<
她都一直不理我
(這個時候就好希望小孩緣好,又是小太陽社員,的"女王"出面幫我解圍阿~~)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下午就這樣過完了

大家就要各自閃人了~


但是我們還是訂下了下個聚會的日期
雖然活動結束了
友誼可不會隨便結束

下個日期是5/27(日)
那是大家僑了很久才橋出來的時間唷~
剛好那天我也在北部^^

真開心

順帶一提
紅嘟嘟小姐學胖丁的歌聲超像的唷
而且超可愛的呢~~

而且我們都覺得彼此很面熟耶
這是為什麼阿~

謝謝紅嘟嘟帶我去坐車(依然路癡一個)



謝謝全球人壽跟中時報系辦了這樣一個活動

能認識大家的感覺真好
真的真的~

而且也讓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麼都做不到的
至少~
我可以幫大家攝影^^



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就在大家競標舉手的時候

我因為攝影了很久
然後就不小心把手伸高了一點點

又剛好我坐在最高的地方
所以


就被朱學恆發現了
他說"攝影師不要亂舉啦~你也要競標嗎?"

(驚驚驚)
我當然是沒有阿~朱老大

但是後來競標結束之後被虧的很慘XD
大家都一直問我是不是要競標隊員



整體來說

這個活動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活動內容很棒
參與其中的你們我們
都超棒的

我們都是真的
想做好這件事..(雖然我後來又搞了個大烏龍XD~讓隊員把資料帶回去了XD= =''')

真個很開心
認識你們你們你們~

原文出處: +工作+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