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家千辛萬苦的僑完時間之 後

我們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的工作人員終於可以一起聚餐了!!


感謝華少跟橘子的用心阿XD
那是個好地方!!

*-*--*-*-*-*-*

話說~
這一天~
同時也是國中基測的好日子XD(好老梗喔)

我白天打工打到汗與淚齊奔

可謂。。很拼命啊!!

下午。。不小心睡著了= =

我匆忙的衝出門!!
(其實還滿緩慢的:)

然後就在客運上面瘋狂的傳簡訊問華少要怎麼去愛樂廚房(韓式燒肉店喔)

華少在簡訊的另一邊
很輕描淡寫的跟我說要怎麼走怎麼走阿 
還說的一付他已經到了的樣子

對!!
大家猜對了
我到的時候

只有兩個人在= =

那我是在街道的另一頭狂奔個什麼勁啦~~~~~~~~
(華少你給我記住)

後來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人~XD(當然包括橘子.華少&他女人)
我們就殺進去一家香水店看香水"順便"等大家

然後我又不小心跟著桔子去了skin food買了睫毛膏&遮瑕膏 XD(桔子推薦的唷)
桔子還在店裡就給我塗了起來
(我緊張到淚奔了啦~奔奔奔)

哈哈
劃完效果不錯的樣子XD(自以為...)

桔子是高手!!(謝謝桔子~)
======================================================

然後我們就前往愛樂廚房了
不好意思 
我們早到了一點XD~
所以站在櫃檯等了一下下
(其實我們本來要約6:30的~但是後來想說大家會遲到就改到七點~XD 桔子果然聰明*)

到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吃吃吃

火鍋的熱氣冒冒冒
桔子還傻傻的跟慧姐換了位子XD
結果就只好催眠自己在做蒸臉~

隔壁的華少跟他家的紅嘟嘟就是依然很愉悅的自己活著XD
(喔~桔子推薦的煎餅很好吃~)


結果就是大家開始吃吃吃吃~
拍拍照~
其實有點小不熱鬧XD
可能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但是很快的大家又開始吵鬧了起來XD


後來將軍來了(挖= =從新竹拼回來耶!!)
喔~(此時有個傢伙在公車上說快到了)

我們大家又開始聊天阿~吃東西阿
一邊想那個傢伙到底是要幾點來
照他說的位置應該快到了ㄚ

等阿等(一邊繼續自己玩的很開心)


----*--*---*-*-*-*-中途好像還研究了一下手相
+面相----((我好像神棍=..=|||-----
熱鬧的彼此討論著XD



又等阿等(一邊看時鐘一邊吃ㄧ邊自己聊開一邊拍照)
就在此時拍了華少&紅嘟嘟的兩人照(哎呀~拍完你們就沒電了耶XD)
<--華少是阿呆!!
又再等阿等(一邊傻眼一邊打電話一邊肚子很撐)
然後~終於到了最後限時的20分鐘

那個傢伙 終於到了=..= 景翔是吧!!
你搞笑阿

你20分鐘= = 吃的真可憐~
(原來坐錯車了)

他一邊吃
一邊被大家笑
一邊被趕XD

桔子貼心服務XD!!







原文出處: 
+聚餐+ 未來領袖精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