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飽嘟嘟的愛樂廚房之後
我們不知道是哪個人提議的
跑去隔壁的小公園聊天








拍了真假的閃光的照片XD

有甜吱吱的華少&紅嘟嘟
有富貴貴的員外跟夫人
還有年齡層很低的桔子&美少女戰士景翔XD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阿
聊了手相
聊了亭懿的事~(驚人)
還當場亂配對XD
還聊了小時候看的卡通~
景翔還看過美少女戰士XD
我都看大家沒看過的東西嗎=ㄦ=?
不過幸好我還看小叮噹柯南蠟筆小新XD
我有看湯姆貓與傑利鼠阿= =~大家怎麼會沒看過阿???
我是怪咖嗎??



哈哈
真是笑倒人了啦~
我一直不知道景翔是大四= =(娃娃臉!!!)
也不知道亭懿是研究所
看起來都不像阿XD

對了對了~慧姐有上雜誌唷!!!!( 剛剛吃飯的時候彰國爆料的XD )

最後還討論到下次在見面
天啊 
就是要穿套裝耶
(淚奔)

我才不要啦~~~~~~~


但是看男生穿西裝還滿好看的XD^^

聊了很久~
很開心
但是我該回家了ˊˋ
我是住最遠的啦~~

我們一行人走去捷運站~


本來要做桔子的車車去台北火車站
將軍還幫桔子把車推好XD(超貼心好男人)

將軍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去台科大前面坐車比較快^^


還陪我等車^^幫我攔車(超貼心好男人again!!)









後來我就很平安的回基隆了

走去補習班找胖胖拿要給學姊的螢幕~
然後胖胖載我回家

雖然有點晚
但是媽媽爸爸沒有罵我
^^

姊姊還帶了好吃的雞腳回來給我吃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