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科大**
工作一日行>//////<
一大早。
如往常的,我坐上了往台北的車。

但,這次是去"台科大"唷!!

前一晚才從花蓮趕回基隆的家,還偷翹了一堂英文課。(最近好像太常翹課了>"<)
(唉唷~為了趕火車嘛。。。。)


哈,坐上客運之後,當然我還是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車,
但根據我搭訕正妹的經驗,問正妹總是可以得到答案。

結論是我早了一站下車= =,哈,沒關係啦。
這不是重點啦XD
重點是!我又是很早到耶!!

感謝彰國將軍啦~帶我跟另一個早到的人四處晃晃
要不然我就無聊死了XD

挖!
台科大的設備真的很好耶(跟東華比起來)
而且音響什麼的也都超棒的!!
坐位做的很像是董事長的那種辦公椅
而且裡面有很多台攝影機可以同時對準主講人跟台下的發言人唷!!

嗯嗯~時間快到了,各校的地區代表"紛紛"出現。
當然閃閃閃閃閃的華少一定會帶著可愛的女友出現的!
(幸好我有找到路來台科大,要不然我就要被他們一路從捷運站閃到台科大了)
嗯~接下來馨慧姊阿~小蝦阿~桔子阿~祥華阿~易鍾阿~亭懿阿~
台大eating(閃光一族)&漬漬~元宏(看起來很不像是大學生= =)~
桃竹苗區的至涵阿~景翔阿~睿裕阿~

哲右大哥也出現嚕!!
帶著器材&穿著帥氣的襯衫+領帶

唉唷!重點是器材啦~
拖著華少陪我架好器材DV
我拿起數位相機就開始奔進奔出
(有個很好笑的情景是>我背著數位相機拿著DV~瘋狂拍 拍 拍)
後來中區的祥華很好唷!!幫我ㄧ起負責相機的攝影
我就專心顧我的DV(真的很好用耶。。。。)

嗯~看到報名處
來參加的人真不少XD
但是。
怎麼會出現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阿。哈。
nothihg~

嗯嗯!我還看到我學伴了耶,聽說要從歷史轉商科,那你加油唷!
(隔天還要去比賽排球~超拼的吧)


咦咦!!
朱學恆出現了耶
= =



他。。。更出乎我的意料= =


最驚人的是
他的演講還真有趣

除了用演講之外還用ppt&影片阿~動畫阿音樂阿
來串起整個活動
除了讓我們知道其他國家的年輕人現在在做什麼
讓我們了解到他們也有不可忽視的競爭力
也認我們認清我們自己可以由何處來發揮我們的競爭力

聽起來是很嚴肅的話題嗎?
不不不
被他講的,可真是又有趣,又不失神聖感呢!!

聽完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耶~~
(突然覺得能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值得)

   有
夢想*
  應該要努力去作阿

還有一點讓我很佩服朱學恆的地方是~
他翻譯魔戒賺了三千多萬
他都拿去燒光光了XD
他拿去投資在未來國家的我們身上
翻譯麻省理工的課程放上網
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我們學習外國課程的機會
超棒的吧!!



<<中午吃飯時間>>
隊輔們都把小隊帶去樓上吃飯了~

我勒我勒~
我跟至涵沒有帶隊
哈!

超LUCKY的

哲右哥叫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在貴賓室吃飯耶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

是朱學恆&哲右哥唷!!
聽著他們聊天~就會覺得賺到了XD
聽到很多也很不錯的東西呢~

~~越來越覺得朱學恆跟哲右哥很棒~~

 

原文出處: +工作+ 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